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勇字当头 《热血江湖手游》和风岛驱灵行动开始

2019-09-25 17:05: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隐居数年的羽鸦魔大王突然现身神武门,万寿阁魔血狂刀慕容单作乱,近日江湖不太平。《热血江湖手游》有人带来了和风岛神秘地的线索,而且江湖种种渊源都在其中,做好准备,一起去和风岛瞧瞧吧。

游民星空

  和风岛四面环海,天气变化无常,岛也时有时无的,岛民取名和风也是期望能惠风和畅,平平安安。如今因为妖魔的霸占,岛上的片刻安宁都是奢侈。为了一方和平,急需掌握“驭灵之术”和“天眼术”的豪侠帮助。想要学习这两门秘术,就必须找到羽鸦魔大王。

游民星空

  羽鸦魔大王此刻正在神武门,各帮众已连续多日发布拯救系日常任务,看在奖励诱人的份上,必须每日必达。日日积累,不负有心人,终于能达成赤鸦之鬼声望到崇拜级,获得羽鸦魔大王认可,舍得开坛授课,学习 “驭灵之术”和“天眼术”。

游民星空

  进入和风岛,在迷雾中释放天眼术可在小地图标记驭灵位置,根据标记前往释放驭灵术可控制圆形范围内的物体,召唤对应妖灵。召唤出妖灵后,可使用该地图上设定的专属技能,释放连招,击败妖灵,获得碎片奖励。进入和风岛的玩家,只能使用专属技能驱灵,在这里,不分职业性别,不分等级排名,所有人都是同一起点!

  《热血江湖手游》全新地图夜萝洲即将开放,和风岛驱灵行动召唤令也已发出,请诸位豪侠尽快前往神武门羽鸦魔大王处,积累声望,解锁驱灵秘术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