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零零一:布局互动叙事多元化题材将收录GWB获奖作品

2019-09-25 12:11: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腾讯游戏学院举办的GWB腾讯创意游戏大赛颁奖典礼,于9月22日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本届大赛囊括了PC/主机游戏、移动游戏、微信小游戏、新兴领域等众多品类,致力于挖掘更多优质新品的出现。

游民星空

  其中,在新兴领域的互动叙事赛区中,有三部获奖作品脱颖而出,吸引了在座从业者们的兴趣,分别是《第五纪元》、《拣爱》和《异界双子》。

  这三部作品凭借高自由度的剧情互动体验,和奇幻多变的画面风格,牢牢抓住了年轻用户的注意力,为互动叙事的探索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

  而在今年年初,腾讯公布的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一零零一】,也将收录这三部获奖作品,打造更多元化的题材布局。

游民星空

  究竟这三部获奖的互动叙事作品,讲述了怎样的故事,又有着怎样的互动体验,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吧。

突破现实的次元壁——《第五纪元》(北京星航博远文化)

游民星空

  故事讲述了未来世界,一种先进的游戏终端体验装置被广泛应用,人们只需将身体浸泡在神经仓中,即可连接到游戏世界。然而,游戏与现实,本应泾渭分明的两个世界,在某一天却忽然因为一样神秘的游戏物品,联结在了一起。附有超凡之力的虚幻道具,被主角带到了现实中。于是,一场惊世争夺战,自此拉开了序幕……

  在这里,你将以主角的视角,被卷入这场生死攸关的现实危机中,是顺利逃脱还是陷入更大的漩涡?这一切全在你的“选择”间。

关于爱的模拟人生——《拣爱》(赤叶工作室)

游民星空

  在现实的钢筋丛林呆久了,我们渐渐丧失了爱的能力,不敢与某个人开始一段亲密的关系,也不知怎样传达自己爱的心意。爱需要细心经营,每一件被忽视的小事背后,都有截然不同的解读。

  在这里,你将看到清新温暖的手绘画风,代入主角的视角,在轻柔的背景音乐中,感受爱的温暖,在被爱中学会如何去爱。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拣爱》不只靠选项推进剧情,更是有着丰富的互动方式,让剧情更加丰满。那些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交互方式,提醒着大家去注意感情中容易被忽略的细节。

寻找孪生兄弟的悬疑冒险之旅——《异界双子》(鲲影互娱&星律动漫)

游民星空

  惊蛰之日,一场神秘的祭祀,让一对孪生兄弟无意间打开了禁忌世界的大门。自此,哥哥离奇失踪,仿佛从未存在过一般,而弟弟为寻找哥哥,也踏上了一场诡异的冒险之旅。是灵异事件?还是人为作案?

  在这个故事里,你将成为孪生双子中的弟弟,穿越整个世界,寻找哥哥失踪的真相,体验步步紧逼、扣人心弦的互动“选择”。最后的真相,由你来决定!

  以上,就是本届GWB腾讯创意游戏大赛获奖的三部互动叙事作品,未来的某一天,我们将在【一零零一】中看到它们的身影,亲自体验这几部互动叙事作品的魅力。

  【一零零一】即将开启测试,现在登录官网预约,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的机会!

更多精彩“选择”,尽在【一零零一】

  【一零零一】是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以“花样题材、剧情可选、严选精品、随时畅读”为特色,持续提供互动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叙事作品。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