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处处可玩 时时休闲!带你了解各种姿势畅玩《下一把剑》

2019-09-24 17:58: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轻松又爽快的合成消除+RPG休闲游戏《下一把剑》即将10月17日全球全平台同步上线!

  《下一把剑》以合成消除为玩法基础,结合了西方魔幻冒险题材和RPG技能养成要素,最重要的是玩法休闲,可以随时随地想玩就玩!

游民星空

  《下一把剑》是一款轻松又爽快的合成消除+RPG休闲游戏,只要小手一划,便可在方寸之间与各式怪物展开激爽战斗,玩法简单又极具创意!下班坐上拥挤的地铁,只需要单手就可以打出爆发伤害,帮助忘记一天的疲劳!短暂的课间十分钟,就可以通过好几关,让你享受片刻的爽感!还有旅途小憩、等电梯、陪女朋友逛街等等,处处可玩,时时休闲!

视频欣赏:

  一只手指轻松操作,上手简单,不论是在卧室,在路上还是在餐厅,随时随地,只要动动小手即可完成屠龙秒杀的激爽操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