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域口袋版》魔童降世 哪吒联动实力全面解析!

2019-09-24 15:05: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庆前夕,一股超强“魔”力旋风席卷亚特大陆——《魔域口袋版》联动年度最热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以金秋限时幻兽形式,于游戏内还原桀骜野性的魔童哪吒!消息公布之后霎时间于玩家之中掀起议论热潮,而魔童降世的真正实力也将于今日揭晓。本次哪吒幻兽究竟能否还原你心目中的那个魔童?速来一探究竟!

魔童降世 实力不容小觑

  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让魔童哪吒点燃了所有观众心中的勇气,敢于做自己的英雄。而对《魔域口袋版》的玩家来说,金秋限时幻兽哪吒的到来,更是让他们历经冒险的英雄之路上有了更为不屈的热血意志。

  藉由本次联动合作,哪吒幻兽在造型上得以高度还原电影:幻兽一二阶段为广受喜爱的魔童哪吒造型,让玩家在与哪吒的冒险途中,从“小爷”桀骜不驯的外表之下洞察哪吒那颗火热的赤子之心;而当哪吒幻兽觉醒至三阶段,他将突破乾坤圈的束缚,火莲觉醒化身英气少年,用守护陈塘关的决心与实力,守护旅途中一同前行的伙伴!

  而在技能方面,哪吒幻兽也将与电影原型中的哪吒有异曲同工之妙。“九龙罩”宛如电影之中的火莲护体,可主动开启为玩家提供高额护盾,于危难之时使玩家化险为夷;而“神器之力”则可配合养成升级,触发哪吒拥有的乾坤圈、火尖枪、风火轮、混天绫四大神器之力,提供移速增加、眩晕对手等各式效果增益,化身战场之神,纵横亚特大陆!

游民星空

致敬经典 期待热血共鸣

  哪吒面对世俗成见与不公命运所展现出的不屈热血,与《魔域口袋版》主张玩家释放热血突破自我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两大IP得以合作的精神内核所在。而伴随着绝版幻兽哪吒的揭晓,在哪吒造型及技能特点上的高度还原,更是展现了《魔域口袋版》致敬哪吒经典IP的满满诚意。游戏与动画同属文化领域,《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了市场对于好作品的认可及推崇,也看到了文化产品所蕴含的社会影响力。《魔域口袋版》本次致敬,于联动创造双赢局面的同时,也展现了其推动文化领域不断发展的坚定决心!

游民星空

  本次《魔域口袋版》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联动,不仅是魔童哪吒在游戏世界的华丽现身,更是于玩家心中奏响不屈意志的英雄赞歌!现在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或是进入应用商店搜索“魔域口袋版”,即可下载游戏。魔童降临指日可待,热血如你,是否已经准备好做自己的英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