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龙头抗争”始动 《文豪迷犬怪奇谭》剧场前传活动即将开启!

2019-09-24 14:38: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文豪野犬》系列的铁杆粉丝肯定都不会对《Dead Apple》这个名字陌生,这正是该作的剧场版动画电影。

  初代双黑在这部剧场版里疯狂发糖,可以说是让很多文野厨过足了瘾。不过90分钟的电影看着还是让人有些意犹未尽,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一下这个故事的话,那么《文豪野犬》的正版IP手游《文豪迷犬怪奇谭》是你绝对的最佳选择。

游民星空

  这款手游最近要上线的“龙头抗争”活动,正是由朝雾卡夫卡老师亲自操刀的前传剧情,并且是游戏专属,你在任何漫画和动画中都是看不到的!文豪们的前世今生,《Dead Apple》的专属剧情……一切尽在《文豪迷犬怪奇谭》!

超帅SSR压阵,涩泽龙彦

  涩泽龙彦是《Dead Apple》中登场的反派人物,释放的异能“龙彦之间”可以将全城笼罩并分离异能者的异能。作为一个大反派,无论是颜值上还是战斗力上,都堪称完美。

游民星空

  而本次活动当然也少不了涩泽龙彦的限定SSR——【龙头抗争】涩泽龙彦。作为一张剧场版限定、活动限定的SSR,涩泽龙彦的技能当然也是与众不同,辅助技能可以让队伍抵挡一次秒杀伤害,“锁血”到一点生命值,看来即使是到了游戏里,涩泽龙彦的技能也依旧霸气。

基层逆袭,织田作之助SSR登场

  在《文豪野犬》中,织田作之助是一位港口黑手党底层的成员,却是一个治愈系的暖男。也正是因为他,太宰治才下定决心加入“救人的一方”。虽然他的人气并没有几大主角那么耀眼,但是在这次“龙头抗争”活动中,也一样有了万众瞩目的机会——SSR【龙头抗争】织田作之助登场!

游民星空

  在这张SSR上,织田作之助手持手枪,在案发现场冷静地张望四周的动静,完美再现了他在电影中调查案件的场景。他的队长技能能提升全体苍属性60%的攻击力&降低敌人造成的10%伤害,是一张很强力的纯苍队队长卡。不知道你是否有意将他纳入麾下,让他大放异彩呢?

机车狂飙,中原中也闪亮上线

  最后一张SSR就是为了结束战争而四处奔走的【龙头抗争】中原中也啦,黑红的配色与身后巨大的爆炸让这张中原中也显得帅气无比,驱车奔驰前往的地方,等待他的是什么呢?

游民星空

  这张中原中也的SSR在技能上与织田作之助有些相似,不过他是提升全体光属性60%的攻击力&降低敌人造成的10%伤害。纯光属性队伍的队长卡泛用性还是要强一些,可以说是强度与卡面收藏价值兼具的一张卡,这次活动,中原中也厨是肯定不会错过这张卡的。

更多隐藏惊喜,等你揭秘解锁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有三张全新的SR卡:【龙头抗争】太宰治、【龙头抗争】费奥多尔·D、【龙头抗争】涩泽龙彦。

游民星空

  虽然是SR卡,但是卡面的设计水准依然保持着该游戏一贯的高质量,一身黑色正装的哒宰真的是可以让哒宰厨尖叫出声了,这张卡完全可以拿去竞选太宰治最帅立绘。更多的活动细节与惊喜,就等着你去《文豪迷犬怪奇谭》中亲自体验一番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