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周华健X阿纯《问道》手游这波情景短剧笑点满分!

2019-09-24 12:20: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个是出道三十余年口碑不倒的经典男神周华健,一个是以身试滤镜结果越走越远的搞笑担当阿纯,两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最近在中洲大陆相遇了。所以,当根正苗红的国民偶像遇上男女通吃的抖音网红,会产生什么样的“笑”果呢?让《问道》手游最新推出的情景短剧来告诉你答案!

《问道》手游情景短剧之《爆女娲》:

  9月24日,由周华健和阿纯主演的《问道》手游系列情景小短剧正式上线。此系列短剧共6集,讲述了玩家阿纯在问道世界中频频被好运神周华健眷顾的故事。

  在短剧中,阿纯扮演了一个玩水女角色的糙汉,对外以萌萌哒的妹子形象出现,只有固定队友知道他的真实面貌。阿纯和队友的日常同许多问道玩家一样:挖变异、打万年、合首饰……6集短剧也围绕着这些日常展开,十分欢乐。

游民星空

  本文开头放送的《爆女娲》篇,就展现了道友每天清完日常开启活跃度宝箱的情景。大家的宝箱都没开出什么好东西,只有阿纯在好运神周华健的暗示下开出了一块超级女娲石!下面这张截图,有没有让你想起世界频道上熟悉的画面?

游民星空

  敢问道友,想不想get阿纯同款的周华健“好运牌”呢?现在机会来了:

  进入9月27日新开的国庆福利服【十殿阎罗】,只要角色等级≥20级,就可以前往天墉城的周华健NPC处领取一枚“好运牌”,使用“好运牌”将有机会获得银元宝、超级仙风散、宠物经验丹等道具。若你是被好运神选中那个人,还有可能获得限时30天的金色称谓“好运来”哟~

游民星空

  快来国庆福利服【十殿阎罗】试试你的运气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