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明日上线 四大美女即将齐聚

2019-09-23 19:22:0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王者荣耀官方 编辑:明镜Mirror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今天宣布新英雄“幻纱之灵 西施”将于明天正式上线,至此四大美女也将在《王者荣耀》游戏中齐聚。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网站介绍,西施是一位poke型法师英雄,其特质为“少女的把戏”,此特质可使西施的技能伤害随着自身与敌人间的距离增加而增加。

  根据官方介绍,《王者荣耀》的设计者们将西施设计为了一位“邻家少女”,在游戏中她“衣着素雅,待人亲切又没有距离感,甚至在局外动画中拥有了与玩家互动的镜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王者荣耀》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王者荣耀》新英雄西施明日上线 四大美女即将齐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31919141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