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超载地牢》十二生肖卡牌众创正式启动!带中国动物走向全世界!

2019-09-23 14:20: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欢乐的DBG卡牌游戏《超载地牢Overdungeon》会在9月23日在旅法师营地和Steamcn两个社区同步发起十二生肖卡牌的众创活动,邀请玩家一起参与新DLC卡牌的设计。

游民星空

  《超载地牢》是一款结合了塔防、Roguelike元素的Steam游戏。在Steam上线正式版本后,就凭借超爽的游戏体验和魔性的视觉效果收获大批玩家的喜爱与支持。

游民星空

  玩家们在体验过游戏后,尤其都对战斗时满屏“沙雕动物”们印象深刻,因此研发团队正在积极准备的DLC新卡包,也将延续“动物”主题。而这一次的“动物”很特别,是中国的十二生肖。

游民星空

  为了和玩家们有更进一步的交流和互动,《超载地牢》决定启动新卡包的众创活动,邀请玩家们参与到新内容的创作中来。希望我们中国玩家能一起为传统的十二生肖设计出好玩的卡牌,让全世界玩家都爱上属于我们的生肖卡。

  每张最佳卡牌的玩家设计师将获得200元的京东卡奖励,单个玩家可重复获得,所以只要设计够出色,有可能可以包揽全部奖金喔!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