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仙境传说Online》9月24日国服2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2019-09-23 11:53: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曾在南门外嬉笑打闹,也在樱花城许过浪漫誓言,那个只会打波利的初心者,也成长为队伍里默默守护的骑士。曾经的少年已是大人模样,但青涩的回忆仍在心头涌动!

游民星空

  《仙境传说Online》国服2周年庆典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启,全新的游戏内容、丰富的庆典活动,时光荏苒,经典永存,普隆德拉光辉依旧!

游民星空

职业优化新时代

  2周年庆典不仅是冒险家们的狂欢嘉年华,更有全新游戏内容上线!值此2周年之际,职业优化的序幕将正式拉开!首批优化内容包括符文骑士的卢恩石强化、机匠的魔导战甲便利性优化。更多职业优化内容也会陆续更新。

游民星空

新装备战力爆表

  2周年将推出全新古代英雄系列武器,每个职业都有专属的强力武器,大幅提升技能伤害,弱势职业大翻身!摆脱弱势的标签,谁才是你的信仰职业?

游民星空

新手福利更友好

  2周年还将推出针对新手的优化内容,冒险小助手将陪伴冒险家探索米德加尔特大陆,提供冒险指引和帮助,更有时装、免费洗点服务等超强福利!

游民星空

预热活动抢先开启

  周年庆典预热活动已火热开启,全民福利免费领,封印神器、绝版时装,免费体验畅玩到底!9月24日塔人《仙境传说Online》国服2周年庆典,更多周年专题活动即将开启,千万不要错过哦!让我们相约普隆德拉,放肆冒险,可爱到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