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苹果游戏订阅服务上线 用户反响积极:游戏很好玩

2019-09-21 11:01:3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J1ang 编辑:J1ang

  苹果的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已在9月19日正式上线,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玩家的反馈都非常积极,表示游戏很好玩。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Apple Arcade有一些非常好的游戏,一个月免费试用,来试试,特别是《The Pinball Wizard》。”

游民星空

  “已经玩了30分钟了,《Grindstone》是今年我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游民星空

  “玩了几首歌我已经搞清楚这个游戏怎么玩了,这游戏让我感到惊艳,《Sayonara Wild Hearts》绝对有魔力。”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动作看起来很棒。”

游民星空

  “我爱《Grindstone》,CAPYGAMES创造了一款如此迷人有趣的游戏,仅凭这一款就值得订阅Apple Arcade。”

  Apple Arcade每月收费4.99美元,首月免费试用,首批上线有超过100款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苹果游戏订阅服务上线 用户反响积极:游戏很好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2110121766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