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迷失之夜》定档9月25日!开启黑童话冒险之旅

2019-09-20 16:47: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迷失之夜》公测定档宣传视频:

  崩坏的童话世界,尘封的诅咒,笼罩在层层迷雾下的诅咒森林…你,想探寻这背后的“真相”吗?

游民星空

  哥特童话风轻策略冒险卡牌手游《迷失之夜》,将于9月25日全平台公测定档。目前ios、安卓等各大渠道已经开启预约。携手童话世界的主人公,带你开启一个不一样的冒险之旅。

Roguelike+DBG玩法,玩转策略极限

游民星空

  《迷失之夜》作为一款轻策略卡牌手游,是以Roguelike和卡牌构筑为核心。在游戏中,有近500张卡牌和大量丰富的随机事件、道具等供你发掘探索。

游民星空

  为了增加搭配选择的策略性,游戏中还增加了随从助战体系,近百种天赋各异的随从等你发现他们的妙用。大家甚至可以将沿途的怪物进行捕捉,成为战斗的助力。双倍的烧脑,双倍的快感!如果你也是卡牌爱好者,如果你也享受随机冒险的乐趣,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游戏。

六大童话英雄齐聚首,探索诅咒森林的奥秘

游民星空

  当你踏入迷失的世界时,你将作为童话世界的主人公,展开一段未知的旅程。灰姑娘、白马王子、小红帽、劳拉、穿靴子的猫、胆小的狮子,你将会扮演这六位我们所熟悉的英雄人物,探寻诅咒森林的秘密,展开寻找大魔王的冒险之旅。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