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新联动角色来袭 觉醒·艾欧利亚震撼登场

2019-09-20 16:11: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少女翔》联动已正式开启,联动角色--小马座·翔子&觉醒·米罗率先登场,觉醒·艾欧利亚目前也已加入战局!

游民星空

  艾欧利亚是守护狮子宫的黄金圣斗士,同时也是射手座艾俄洛斯的弟弟。为阻止邪神的阴谋,解救雅典娜,挥舞着燃烧的狮子之拳。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觉醒·艾欧利亚为14资质、前排、物理属性的角色,必杀技离子光速拳强力而绚丽。

  觉醒·艾欧利亚 技能详情

游民星空

  离子光速拳:对前方范围敌人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将敌人击飞击退。

游民星空

  光子碎裂:艾欧利亚的拳如闪电般强力冲击敌方生命值最高的后排目标,造成物理伤害的同时限制其行动,移动速度永久降低,并且在一段时间内攻击力下降。

游民星空

  闪电光速拳:以极快的速度直接冲向敌方中排生命值最低的角色,对目标造成难以闪避的物理伤害。

游民星空

  闪电光牙:艾欧利亚向前跃出攻击,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麻痹,麻痹期间无法主动执行任何动作。

游民星空

  狂狮咆哮:艾欧利亚普通攻击的攻击力提升,并且每次进行普通攻击,都会使必杀技冷却时间快进。

  快进入游戏体验觉醒·艾欧利亚的力量吧,狮子座燃烧的小宇宙,你感受到了么!

游民星空

  伴随着《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少女翔》联动的开启,联动系列角色将陆续降临圣域,让我们共同期待激烈的对决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