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糖果缤纷乐》越玩越快乐 一款无法抗拒的三消手游

2019-09-19 15:33: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糖果缤纷乐》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消除游戏经典系列(Candy Crush Saga)的最新作品。这款作品做了大量的创新,独创的伙伴玩法,更丰富的关卡模式,全新升级的3D画面……快来和全球数亿玩家一起,享受前所未有的爽快消除感吧!

  《糖果缤纷乐》中的“好友助力”是本作玩法上最大的创新,通过不断冒险,收集贴纸,身怀绝技的好友就会前来帮助你一起冒险。这一期给大家介绍下糖果缤纷乐中的好友助力,这就是越玩越开心的重要原因之一啦!

游民星空

  在每局游戏开始前,玩家们都可以选择一名好友作为本关的小帮手,在游戏中他们会使用各自独特的能力帮助玩家过关哦!下面就来为介绍几位糖果王国中,靠谱的小伙伴:

游民星空

  蒂菲:消除红色糖果,即可随机将3颗红色糖果变成红色果冻鱼。

  古灵精怪的蒂菲拥有随机将红色糖果变成果冻鱼的能力,可以帮助玩家迅速解决在角落里难以触及的障碍物!

游民星空

  雪怪:消除水蓝色糖果,即可随机将1颗水蓝色糖果变成水蓝色包装糖果。

  雪怪虽然看上去呆萌,但是技能却是可以生成破坏力最强的包装糖,瞬间爆炸一大块的感觉,简直太爽啦!

游民星空

  欧杜斯:消除紫色糖果,即可随机将2颗紫色糖果变成紫色条纹糖果。

  充满智慧的欧杜斯是糖果王国中最聪明的小伙伴,只需要8个紫色糖果,欧杜斯就可以生成2个条纹糖果,性价比绝对第一!善用欧杜斯的特点,可以快速通过许多看上去特别困难的关卡哦!

游民星空

  胡桃夹子:消除蓝色糖果,即可随机对焦糖杯障碍物造成额外伤害。

  许多糖友们最头疼的就是充满焦糖杯障碍物的关卡了,好多时候不知如何下手。这时候就轮到胡桃夹子登场啦,平时看上去乖巧可爱的胡桃夹子,在遇到糖友们被焦糖所困的时候,会“好友力”爆棚,挺身而出消除大片的焦糖呢!

游民星空

  作为风靡全球的消除游戏续作,《糖果缤纷乐》中还有许多各怀绝技的好友们,时刻准备着与你一起完成甜蜜的冒险之旅,现在就来发掘更多专属于你的糖果好友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