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转轮开启 困难级地牢“极寒之灾”登场

2019-09-19 15:22: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提起《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困难级别地牢,相信体验过的玩家都会回想起那种被力量所支配的恐怖,这类地牢不管是BOSS还是小怪都非常强大,尤其是镰刀龙,它虽然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食草恐龙,但却有着无与伦比的力量与速度,让玩家应对不得。昨日,《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国际版进行了一次地牢转轮,困难级地牢“极寒之灾”和大家正式见面,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地牢里面没有可怕的镰刀龙,但依旧存在让人恐惧的怪物,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新地牢都有哪些内容吧!

游民星空
“极寒之灾”地牢地图

大型异特龙、异齿龙,让你重新回到被地牢小怪所支配的恐惧

  虽说《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新地牢中没有玩家非常害怕的镰刀龙,但是却有着加大版本的异特龙和异齿龙这两个怪物,尤其是加大型的异特龙,这种恐龙一般都是成双出现,这会使得它们获得流血和百分比伤害两大BUFF,玩家在挑战它们时要接受难卡位、难风筝的窘境,只能加好护甲和它们硬肝。

游民星空
超长的熔岩陷阱隧道,一个不留神被吞的连骨头都不剩

  要是你想从《方舟:生存进化》手游的新地牢里面获得琥珀箱子的话,就不得不通过一条超长的岩浆隧道,鉴于它可以瞬间秒杀一个玩家,岩浆可以算得上是《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地牢里最难的陷阱了。而超长的岩浆隧道更需要引起玩家注意,玩家要一点一点的通过,仔细观察岩浆里面浮石的起伏,才能将其通过拿到琥珀宝箱。

游民星空
阳光总在风雨后,泰克头盔、胸甲等诸多奖励在新地牢等你

  在如此困难的生物和陷阱加持下,《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次新地牢给大家的奖励又怎么会少呢?仅仅是泰克头盔和胸甲就足以吸引大量玩家前来探索了,泰克头盔能给玩家提供氧气,让玩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生存,而胸甲更是能让玩家摆脱束缚,助其在天空中自由飞行。此外《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极寒之灾”新地牢还带来了泰克鲨鱼鞍等高科技作为奖励,这些都将在《方舟:生存进化》手游中给你带来很多的游戏乐趣。

  总的来看,这次的《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新地牢是机遇与风险并存,要想去挑战它,要先可得做好足够的准备工作,当然一旦通关,所获得的奖励也是让人欣慰的。对于这个新地牢,大家都有什么看法?不妨留言一说。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