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问道》手游地府攻略:手把手教你神魂突破

2019-09-19 14:44: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地府版本的玩法十分丰富,前两天分别介绍了鬼宠和魂器的培养,那么角色有没有新的成长系统呢?答案当然是有的。今天就来讲一讲神魂系统。

  当道友完成地府的神魂系统引导任务后,会发现人物面板里新开放了一个魂魄界面。

游民星空

  神魂分阶位,每阶有十层,十层突破完成阶位提升。首先,神魂突破需要消耗阴德,阴德通过地宫探险获得;其次,神魂阶位的每层都有属性加成,但加成属性只在地府中生效;另外,神魂每提升一阶,魂器可生效的属性多一条,且可生效的技能等级提升1级。例如我现在神魂只有一阶,那么当前魂器仅第一条属性生效;魂器技能等级虽然是3级,但可生效等级仅为1级。

游民星空

  神魂之外还有魂窍。魂窍属性需要注入太阴之气来激活,太阴之气通过在地藏王处进行冥海引魂获得。如下图所示,魂窍一共5个,神魂提升到一定阶数开启对应魂窍:

  元神窍神魂三阶开启;

  元气窍神魂五阶开启;

  元情窍神魂七阶开启;

  元精窍神魂九阶开启。

游民星空

  魂窍可注入的太阴之气又分为三等: 三等太阴之气为蓝色,增加一条属性;二等为粉色,增加两条属性,一等为金色,增加三条属性。魂窍属性的加成同样只在地府生效。

游民星空

  太阴之气所增加的部分属性是地府特有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神魂系统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地府玩法,可点击《问道》手游玩法专题页查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