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漫威:超级争霸战》新英雄幻视即将登场!

2019-09-19 11:35: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Hi 亲爱的召唤者们,《漫威:超级争霸战》漫威漫画80周年纪念版本更新已经正式上线了。

  庆祝80周年纪念的运营活动也正常进行中,同时在新英雄初代幻视(阿尔库斯)也即将在9月登陆。

游民星空
“漫威80周年” 经典漫画封面

  为了庆贺漫威80周年,《漫威:超级争霸战》本周新推出2张经典的漫画封面,喜欢的玩家记得前往官方微博下载收藏!

  向标志性的漫画封面再一次致敬!在这场传奇的战斗中,你觉得谁会获得胜利?是金刚狼还是是浩克?

游民星空

  使用黑寡妇的壁纸,就会像她一样充满力量~

游民星空

重返黄金时代,初代幻视登场

  在漫威的世界里,幻视的故事绝不仅仅只是一个钢铁侠创造出来的人工智能这么简单。幻视(阿尔库斯)他是来自于“烟幕世界”的一名执法者,来到地球追捕犯人。

  他是惩治罪犯的外星战士,烟不离身和控制欲强是他的标志

游民星空

人物技能

  被动

  ● 阿尔库斯降低80%能量枯竭效果的效力,并减少50%能量封锁效果的持续时间。

  ● 阿尔库斯攻击命中和遭受打击时获取的能量减少15%。

  烟幕世界之力 - 增益 - 最大:5个

  ● 阿尔库斯随时可从烟幕世界时空汲取力量。 他以一个能量获取增益开始战斗,且每过10秒就能再获得1个。

  ● 这些增益持续时间无限制。首个增益可让阿尔库斯每1秒填充4%一格能量槽的能量,每个后续的能量获取增益效果降低33.33%。

  ● 他还能在能量枯竭时或是遭受能量封锁减益时获得一个增益。

  开发者说明:如果有一个能量获取增益被无效化,但尚有剩余的增益,下一个所获的能量获取增益会取代被无效化的那一个,而并非以作为后续降低效果的那个出现。

  冻结空气

  ● 阿尔库斯拥有能量获取增益期间,他会冻结他周围的区域。对手每在阿尔库斯身边停留2.3秒,就会遭受一个破甲减益,降低自身222.22护甲值,持续5秒。破甲减益上限为10个。

  ● 对手靠近阿尔库斯期间,身上的破甲减益计时器将中断。

  ● 对手靠近阿尔库斯期间如果身上有破甲或护甲粉碎减益,他们还会获得一个冷割减益,每过0.50秒内遭受126.28点能量伤害。中了冷割的对手不能闪避攻击。

  特殊攻击

  ● 来自特殊攻击的打击会中断对手身上的所有破甲减益,直至特殊攻击结束。

  更多关于“幻视”的英雄档案,可以前往官网进行查看

  重返史诗时代,同庆80周年

  时代竞技场

  9月13日到9月20日,以及9月27日到10月4日,特别竞技场将会开放!这些竞技场将包含时代特定英雄水晶和碎片,每个竞技场的最高奖励包括有机会挑选六大英雄之一!

游民星空

  时间悖论单人活动

  以匹配英雄和对手作战会让你得到奖励,对手星级越高以及使用满足特定要求的英雄更能让你得到更多积分。打个比方,用美国队长(二战)对战美国队长(二战)可让你获得本月的单人活动积分!

  时代英雄水晶

  Era Hero Crystals

  所有召唤者都能获取2到4星时代英雄水晶!

  每一周一个新的时代英雄水晶将可用星币购买(第一周会有两款时代英雄水晶),该水晶主打了漫威漫画某个特定时代5位限定英雄池中的英雄。

  而特别的综合水晶则主打了来自所有时代英雄水晶中的英雄,也可以通过当月赚取的水晶碎片购买。

  已成为“未被收集”(40级以上并完成第5幕第2章)或更高级别的召唤者将能够额外获取3到5星时代英雄水晶和大师综合水晶!

  黄金岁月水晶

  Golden Age Crystals

  有限时间内,特别的黄金岁月水晶将推出,该水晶不仅保证掉落黄金,而且也有小机率掉落特别5星综合水晶!取得珍贵资源,甚至有机会纳入一名强力5星英雄从而拓展团队名册哦!

  该黄金花费活动的最后一周期间,我们会将可在快速配对中找到的竞技场水晶替换为2星综合基础英雄水晶,以便让你取得那些用来解锁周而复始活动副本英雄之门的英雄。(注意快速配对横幅的变化,以此来得知新的奖励更新何时上线!)

  如果你得到的基础英雄是已拥有的重复英雄,则那个英雄的觉醒能力增加1,但不会再掉落额外奖品。

游民星空

  做好战斗准备,召唤者!千万别错过这些限时活动!

  此外,你还可以关注官方微博@漫威超级争霸战或者微信公众号“MARVEL漫威超级争霸战”获取更多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