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精英礼包限量发放 专属道具等你拿

2019-09-18 11:4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加雷斯悟空 编辑:加雷斯悟空

  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身处三国乱世的一方势力—— 可以重逢历史上的名将,识人用人,登庸委任,单挑舌战,篆刻自己的青史佳话。可以兼顾大局,在资源有限选择众多的前提下,算计博弈崛起成为一方势力。可以排兵布阵,搭配战法与兵种,综合敌我情况,真切感受以少胜多攻占强敌的成就感。更可以面对整个世界,一步一步开创属于你的历史。

  这就是我们与光荣特库摩共同打造的的正统三国志战略游戏,一个看似熟悉实则未知的三国乱世。新的历史即将展开,欢迎千万谋者共同泼墨演绎。

游民星空

领取时间

  2019.09.12-2019.10.20

礼包内容

  18888铜币+38金铢

领取密令

  三国志战略版(游民精英礼包):17134

使用方式

  进入游戏主界面——点击“更多”按钮,唤出更多功能——点击“系统”按钮,进入系统页面——点击“个人信息”下方的“礼包兑换”按钮,打开“礼包兑换”窗口——在“礼包兑换”弹窗复制粘贴兑换码,点击“完成”进行兑换操作——兑换成功后,礼包将以邮件形式发放到对应账号。

领取说明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步骤二:关注成功后,进入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主界面输入对应密令,即可领取;
  注:详细领取说明可参考示例,领取示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扫一扫关注游民星空微信公众号<<<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三国志战略版》精英礼包限量发放 专属道具等你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81148335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