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问道》手游年中回馈 福利新服今日开放预约

2019-09-16 14:52:1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来,《问道》手游动作不断:先有地府CG定帧图放出,后有骚男招募队友闯地府,新资料片上线前的预热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重大更新必不可少重大的福利活动,今天,官方福利新服【十殿阎罗】开放预约,一大波新服专属活动重磅来袭,道友即刻可前往《问道》手游官网进行预约提醒登记。

活动一:新服预约 礼包累加

  活动时间:9月23日 15:00—9月27日 11:00

  参与条件:在【十殿阎罗】完成预创角

  活动介绍:

  本次新服预约设置了3种礼包,分别对应热门、火爆、爆满3个热度档位,所有档位礼包可以累积获得,也就是说,当预约热度达到“爆满”时,道友可一次性领取全部的3种礼包。此外当预约热度达到第2档时,解锁充值好礼双倍;达到3档时,还将触发新服盛典活动!

  *开服后,所有预创角色可在天墉城活动大使处领取相应的礼包奖励,每个账号下仅限一个角色领取;成功触发的活动【充值好礼双倍】、【新服盛典】所有新服道友都可参与。

活动二: 充值好礼双倍赠送

  活动时间:9月27日11:00—10月11日04:59

  开启条件:新服预约达到火爆档位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道友充值30元及以上金额可获得双倍充值好礼次数:如原本充值30元获赠好礼1次,活动期间则可获赠2次;额外获赠次数上限为150次。

  *同一个账号下所有角色共享额外赠送的好礼次数。

游民星空

活动三:新服盛典 冲榜赢神兽

  活动时间:9月27日 05:00—10月11日 04:59

  开启条件:新服预约达到爆满档位

  活动介绍:

  活动截止时,新服角色等级≥70级的道友均可获得新服盛典礼包。

  ·  如道行或等级排名<前1000名,开启礼包可获得稀有道具奖励,有几率抽取随机变异;

  ·  如道行或等级排名≥前1000名,开启礼包可获得超级女娲石、召唤令·十二生肖等道具奖励,更有几率抽取随机神兽!

活动四:30天新服专属签到

  活动时间:9月27日 05:00—10月27日 04:59

  参与条件:每天活跃度满50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天签到不仅可得原有的签到奖励,还有额外的地府专属的数值和稀有道具等奖励等你领~

游民星空

活动五:好运神周华健福利派送

  活动时间:9月27日 05:00—10月27日 04:59

  参与条件:与天墉城NPC周华健对话

  活动介绍:

  周华健化身好运神为道友派福利啦~找到周华健NPC,点击“好运礼包”即可领取阿纯同款好运牌道具。使用好运牌可随机获以下奖励中的一种:①银元宝*888、“好运来”金色称谓(30天);②银元宝*666;③超级仙风散*5、随机变身卡*1、宠物经验丹*8。

  *角色≥30级可领取,同一个账号下限1个角色领取

  除上述新服专属的福利活动外,老玩家回归新服也有特别的回归礼包可领取,更有地府历练任务全服上线,完成任务得积分,还可用积分解锁更多奖励!一年一度的年中回馈活动,你千万别错过!

  更多福利详情,请前往《问道》手游官网福利专题查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