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Shining Moment 西山居2019东京电玩展圆满收官

2019-09-16 12:04: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东京电玩展于近日在日本东京顺利落下帷幕,本届TGS展会上,西山居以“Shining Moment”为主题,凭借匠心制作的优秀作品、趣味互动的现场活动和精彩的舞台表演吸引了众多海外玩家前来体验。

展会现场:趣味游戏体验

  西山居此次携带四款游戏参展,包括《剑网3》、《剑网3:指尖江湖》、《Code B.R.E.A.K》和《双生视界》,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KOL与玩家现场试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们不仅能能够超前体验新游戏《CODE B.R.E.A.K.》、《双生视界》,还能通过现场的游戏PK任务兑换精美西山居周边礼品。除了游戏试玩,现场设置了巨型机甲展出以及《双生视界》少女互动屏,给玩家们提供了视觉上的盛宴和趣味性的互动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