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动困大神齐聚《劲舞团》手游 AU世界SSS的all perfect舞者谁与争锋!

2019-09-12 14:3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而【重回汉唐】的男款服饰以浅蓝作为整体基调,复古发髻为自身增添了一份儒雅,腰间的玉佩腰带很好地修饰了身段,同时白色的轻纱袖衫也让人物的文质彬彬显露无疑。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呆萌熊猫】

  除了新服饰以外,《劲舞团》手游本次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两个全新饰品。【呆萌熊猫】的造型是一只Q萌小公仔,几枚橘黄色的小脚印在身旁不断闪烁,不小心打滑的趣萌动作可爱无比。


《劲舞团》手游新多人动作饰品【乐道缘音】

  而【乐道缘音】是本次重磅更新的多人动作饰品。人物穿戴后会自带复古迪斯科旋转灯,在温泉广场自动触发单人舞台特效,三盏动感星星灯充满了80年代迪厅质感。另外,此饰品还可供多人在圈内一起尬舞。


《劲舞团》手游新多人动作饰品【乐道缘音】

  动困大赛现已火热开启,夺取SSS成为最强AUer!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