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S 2019:《爱相随》手游11月推出 满30万预约还有VR模式

2019-09-12 14:54:3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从零开始 编辑:从零开始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TGS游戏展专题,海量情报一网打尽

  科乐美在东京游戏展2019年宣布,《爱相随》新作手游《Lvoe Plus Every》将于11月在日本登陆iOS和Android。

游民星空

  该游戏的预注册活动还增加了新的300,000预注册目标。如果达到,游戏将添加一个名为“Afternoon Nap at the Beach”的新VR模式。预注册可在Google Play和官方网站上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TGS:《爱相随》手游11月推出 30万预约还有VR模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121419255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