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这份指南请收好!鹿鼎记双儿:捕捉难度全场最低

2019-09-11 15:41: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鹿鼎记》唯一正版手游,正在火热预约当中。游戏改编自金庸封笔之作《鹿鼎记》,还原出韦小宝7位如花似玉的老婆。

  7个老婆中,双儿一定是最受欢迎的之一,她能上厅堂能下厨房,能上战场还能暖炕,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少女。

  别看她这么厉害,实际上,善解人意的她是最容易被攻略的一位。在游戏里,双儿将会是你邂逅的第一位红颜,并全程会陪伴在你的江湖旅程中,引导你面对一次次挑战。如果与她结成情缘,提升与她的好感度,还能看到双儿更多可爱的一面。

  下面这份双儿捕捉手册请收好,一起来《鹿鼎记》手游中“捕捉”这位全能少女吧。

游民星空

善解人意小娇妻

  姓名:双儿

  捕捉难度:★(一颗星)

  武力值:★★★★

  温柔值:★★★★

  忠诚度:★★★★★

  分布地点:

  (1)扬州丽春院

  认识了小宝后,双儿经常会在丽春院里帮忙做一些杂事,她可能在后厨里帮忙做菜,也可能在酒桌旁协调客人之间的矛盾,你很容易在这里找到双儿的踪迹。

  (2)京师市集

  到了京师,双儿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市集啦。双儿从小是孤儿,没有见过这么繁华的场面。无论是路边卖的糖葫芦,还是布匹、首饰,总让她逛得流连忘返。在这里,也很容易和双儿来一次邂逅。如果趁机送她一些小礼物,她一定会非常感动的。


陈小春版“双儿”扮演者

游民星空
在市集给双儿送漂亮衣服吧

  捕捉方法:

  (1)给双儿念一首罗刹语情诗。

  被神龙教追杀逃至罗刹国后,冰雪聪明的双儿就在那里学会了罗刹国语言。正好,罗刹国有各种“斯基”留下了不少著名的浪漫情诗,选一首念给双儿,她一定会倾慕于你。

  (2)为她做一顿晚餐。

  双儿是婢女出身,其实内心非常自卑。要是能亲自下厨为她炮制一顿浪漫的晚餐,她自然会感受到尊重和平等,也会敞开她的心扉。

游民星空
黄晓明版双儿

游民星空
一起来赢取双儿的好感吧

  好了,双儿的攻略只能透露这么多啦,想了解更多老婆的消息,快来预约《鹿鼎记》手游哦!现在预约,还有机会赢取好看也好玩的紫禁城周边解谜书。 

游民星空
哆啦A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