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用色卡告诉你 《新笑傲江湖》手游清韵国风高级在哪里

2019-09-10 18:04: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比3比1,这串字符是游戏设计中的人物配色黄金比例。通常情况下,玩家的目光会优先注意到画面边界区域的颜色对比,所以在颜色的使用上,首先需要为每一个角色确认一个最有代表性的主色调,其次选择第二和第三颜色。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翩翩大侠令狐冲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丹色成为画龙点睛

  “以形写形,以色貌色”用以说明色彩在表现人物形象方面的重要性。在多种国风色彩的加持下,人物配色和纹样得以更加考究。日常生活中罕以目睹的妃色,丹色,以及存于文学造诣中的“东方天际白“与”开到荼靡“都将在这个清韵国风江湖中一一呈现。

  而国画所独有的“章法”,也对《新笑傲江湖》的场景布局产生了很大影响。古人谓之为“章法”,便是通常所说的“构图”。国画中剪影的形式和构图方法,主宾关系,对称分割,面积留白。加以国画山水画的韵味,山石的造型和植物的搭配,山水与建筑间的穿插。写其大意,注重整体视觉的冲击力。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场景布局黄金分割

  这是《新笑傲江湖》手游特有的一种清韵美学,国风意境。清新并非刹那感悟,风韵也不是偶然相遇,这都是制作团队在构建这个风格化的国风江湖时所沉淀的一种修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