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亚洲人气偶像集结 《AKB48樱桃湾之夏》偶像PV公开

2019-09-10 15:22: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型偶像团体AKB48成立已有13年历史,成员超过450位,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的独特理念,发展为公认的日本国民级女团。近年来其国际化道路也在不断拓展,分团遍布亚洲,成绩耀眼。值得一提的是,AKB48的人气偶像们现已纷纷加入正版授权偶像经营养成手游《AKB48樱桃湾之夏》,官方近期释出了人物介绍PV,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视频欣赏:

  在本次官方带来的PV中,有八位偶像闪亮登场,分别是高情商“天气姐姐”柏木由纪、王道偶像“小樱花”宫胁咲良、邻家女孩“小栗子”小栗有以、可靠总监督“由依憨”横山由依、百科全书“Mion”向井地美音、童颜剧场女神“Yuiri”、呆萌妹妹“蘑菇”谷口惠以及热血队长“噶宝”高桥朱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