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全国首创!《梦幻西游》手游携手长沙打造垃圾分类推广新玩法

2019-09-09 17:06: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9月7日,《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长沙站在长沙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拉开帷幕!在此次青春盛典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携手长沙市政府相关领导,一同宣布开启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合作,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玩家能够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游民星空

肩负使命,《梦幻西游》手游携手长沙政府共推垃圾分类新玩法

  垃圾分类是环境保护的重要课题,它的全面实施,将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路线带来重要的正面意义。9月7日,在《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现场,《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先生,携手长沙市委网信办邹蓬、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海燕、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宣传教育处副处长任晓婧,共同宣布开启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的合作。

  此次合作是由网易游戏、网易湖南联合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同发起,旨在于以游戏IP的形象为载体,向全城传递垃圾分类知识,助力长沙垃圾分类。

  通过《梦幻西游》手游这一平台,玩家可以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培养自己的环保意识,在不知不觉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游民星空

金秋活动,垃圾分类玩法抢先上线

  9月6日,垃圾分类玩法已经在游戏中抢先上线。玩家只要参与各种日常玩法,就会产生对应的垃圾。例如,游戏中喂养狗狗时,会产生脏了的狗毛,属于干垃圾,需投放进干垃圾桶里;再如玩家在烹饪食物时,会产生厨余垃圾,属于湿垃圾,需投放进湿垃圾桶里。玩家只要根据提示,将这些垃圾正确分类,并投放到分布于长安城、洛阳城、建邺城、长寿村相应的垃圾桶中,即可获得一定的奖励。若是投放错误,也有可能受到来自大唐官府的一定惩罚。完成全部垃圾分类的玩家,还能获得称谓奖励。

  通过这一玩法,玩家将逐步明晰垃圾的不同类型,在潜移默化之中,提升自身的环保知识和环保意识,从而在平日的生活里,也能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

游民星空

  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垃圾分类玩法已经在各大服务器正式上线。玩家在完成日常任务的同时,不妨多多关注包裹中的各类垃圾,将其放置于各地的垃圾桶中,领取丰厚奖励。在不知不觉中,相信玩家也能在日常生活里成为一名环保小卫士,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