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军团争霸新高度 《魔域口袋版》开启赛季时代

2019-09-06 17:14: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魔域口袋版》全新资料片神域争霸的上线,带来了全新团战玩法“神域争霸巅峰赛”,这场百团争霸赛让各大军团成员上下齐心,在指尖体验热血团战的畅爽快感。如今《魔域口袋版》专为全新团战推出的积分赛制,为这场热血再添一把火,也为《魔域口袋版》打造了一个更加完善的赛事生态,引爆全民电竞狂欢。

全新赛制 激爽团战

  兄弟不多何以激情,赛事不强何以热血。《魔域口袋版》“神域争霸巅峰赛”将开启最狂热模式,最高规格的军团逐鹿将展现最具实力的激情碰撞。8月29日至10月10日期间,所有想参赛军团的军团战可在活动时间内报名,并于每周二周四晚20:25-20:50开启神域争霸挑战,如今神域争霸赛已进入预选赛阶段,各大战区的军团将在巅峰战场里展现真正实力,无论从规模还是人气,都让看点无限升级。职业之间的精妙组合与兄弟之间的亲密无间都将在此绽放。

  除了精彩的赛事之外,同期还有海量福利燃爆全场。每大战区前两名军团将入围巅峰挑战决赛,而战区第一及巅峰挑战八强可获得丰厚奖励,此外单场比赛结束后都将根据军团的表现,给与各大宝箱作为嘉奖,巅峰赛奖励将在挑战赛开启前进行公布!面对如此诱人奖励,相信各大军团已经蠢蠢欲动,勇争第一。

游民星空

心之所向  王之军团

  在魔域的世界里从不缺热爱团战PK的兄弟,从目前的几场赛事状况来看,第一届“神域争霸巅峰赛”势必要点燃整个九月。而全新赛季赛制也让原本就紧张激烈的战场更添变数:积分赛制让每场比赛更添分量,一城一池的得失都关乎最终大局,也让每一场争夺都是拼尽全力的畅快对战;四大战区的划分让所有服务器可以跨服而战,直面全新强劲对手,带来更新鲜的战斗体验;决赛阶段豪华奖励设置,给予夺冠军团更大福利与更高荣耀,激发王者之师俾睨天下傲视群雄的登顶雄心!全新赛季玩法到来,哪支军团可以顺势而变抢占先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魔域口袋版》“神域争霸巅峰赛”已经打响,精彩一触即发!,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即可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军团荣耀由我们一同书写,至尊奖励让我们一同分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