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联动开启 签到领取绝版角色

2019-09-06 15:59: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斗士星矢:重生》×《圣斗少女翔》首次联动正式开启,专属活动也同步降临!游戏中圣斗少女--小马座·翔子开启了圣域冒险之旅,同时,黄金圣斗士--觉醒·米罗也登场亮相!

游民星空

  1. 登录签到 即刻领取联动角色

  联动期间,登录游戏完成签到任务,即可获得联动角色:小马座·翔子。

  2. 联动专属转盘开启

  参与联动转盘抽奖可获得幸运值与兑换道具--纷飞之花,当幸运值累计到指定标准时,下次转盘则必定获得稀有奖励哦!使用纷飞之花可兑换--联动角色:小马座·翔子&觉醒·米罗魂石。

  3.联动限时副本降临

  联动期间可体验限时副本,速来组建队伍参与挑战吧!

  4. 联动称号来袭

  本次联动将有新的专属称号降临圣域,称号名:真红的斗士、金色的獠牙等,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称号。快来完成任务,获取宝贵的专属称号吧!

  各位圣斗士,速来召唤联动角色加入队伍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