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航海王启航》可比全新上线 SS级的年轻海军士兵登船!

2019-09-06 15:27: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可比是一个年轻的海军士兵,凭借自身努力和毅力慢慢成长着,他的人生目标是成为海军将校。他在被路飞所救后,加入了海军,并为实现目标而日夜进行训练。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将以海军大将的身份与路飞再次相遇。让我们来期待一下他在海贼王正版手游《航海王启航》中的表现吧!

游民星空

角色三维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

  正义之拳

  【描述】可比向前跳入空中,凝聚全身力量挥出一拳,对前方所有敌人造成一次巨大的物理伤害,被击中的敌人物理护甲和法术抗性降低并获得畏惧效果。

  【分析】可比的爆发技能,伤害极高的同时降低双抗的效果也十分有效,另外还能造成一次畏惧效果破坏对手的循环。

  剃

  【描述】瞬间移动到物理护甲最低的敌人背后,对其造成一次物理伤害并沉默目标。该技能必定暴击且在短时间内提升可比的物理穿透。三觉后,释放该技能会提高可比的攻击速度并获得霸体。

  【分析】可比的核心技能,必爆加穿透的提升保证了可比的该次攻击足够有效,而三觉后的攻速提升和霸体效果则为可比提供了足够的输出环境。

  多重打击

  【描述】可比对目标造成连续的三段物理伤害,第三段伤害会对目标及目标背后小范围的所有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并击倒命中的目标,第三段伤害命中敌人会为可比带来减伤,命中目标越多减伤越高。二觉后,释放此技能时可比不可被选中。

  【分析】可比的范围伤害技能。该技能在造成范围伤害的同时还会为可比提供减伤,防止了可比在二技能提供的霸体断档时被控住之后迅速被击杀。同时,在二觉后解锁的不可被选中效果可以极大的提高可比的生存能力。

  海军新星

  【描述】解锁此技能后,可比开场获得体术标记(携带体术标记的队员可以相互配合)。同时可比的普攻有几率被替换为剃。增加自身敏捷。

  【分析】可比的被动技能。体术标记目前并无任何效果,但描述中所说的相互配合显然是指的今后很可能会有体术队的出现。另外普攻被替换为剃意味着更高的输出以及更多的攻速和霸体的覆盖率,该效果会同时提供输出和输出环境。

阵容推荐

  新世界·罗宾+可比+大熊(突破)+黄猿(突破)+新世界·路飞(突破)

  队物理穿透的效果,因此队员基本全是物理输出,其中罗宾提供花伞保护加稳定触发大熊肉球标记,黄猿提供开场减能,路飞提供AOE伤害与加速驱散,可比则可以靠自身的必爆和穿透加成配合大熊突破技迅速对物理护甲最低的角色造成击杀。

晶石搭配推荐

  新世界·罗宾: 物穿/法甲/物甲

  新世界·路飞:物穿

  黄猿: 能量

  大熊: 法甲/物甲

  可比: 物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