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时空猎人》龙影三觉 枪破苍穹演绎“龙抬头”

2019-09-06 15:20: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时空猎人》上线至今,推出了17位各具特色的角色,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某位角色的粉丝高呼“觉醒”,其热情丝毫不输一线idol的应援团。

  今年当红的“觉醒”对象,就是《时空猎人》里首位使用长兵器的角色——龙影。9月4日,龙影迎来第三次觉醒:神龙觉醒,觉醒后名为“龙皇”!

游民星空

觉醒背景:降服上古大妖灵

  神使米迦勒陨落后,被他封印的妖灵四散出逃,其中大妖灵“神龙”,受到真龙血脉的感召,来到阿达拉大陆。

  经过三周的恶斗,龙影最终闯过神龙设下的漩涡云梯,并成功降服神龙,吸收其力量为己所用。

  当他从云雾中降下时,恍如天神下凡。

  这一刻,龙影觉醒,成为“龙皇”!

游民星空

觉醒造型:反复斟酌,与玩家共同创作

  《时空猎人》项目组投入极大热情,在龙影觉醒的造型设计上。

  光一个站街待机特效,前后修改两周,面向玩家公布的版本就有三个。不满意力量外溢的形态,不满意动作,不满意特效与姿势的卡点……经过不断听取玩家意见,反复打磨,才确定最终版本。

游民星空

  在此过程中,玩家也能间接参与设计,对造型的认同感不断提升。

游民星空

觉醒技能:枪破苍穹,龙舞九天

  本次觉醒,龙影获得五个全新技能,而且功能性全面,刷图、单挑、群战都能兼顾。

  技能一:猛龙追袭

  爆发神龙之力向前突进,并标记目标,跳到被标记目标前面将目标禁锢一段时间。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