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20旗舰级次世代回合手游 《梦幻新诛仙》重磅首曝

2019-09-06 11:28: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帧一秒,雕刻更精致的画面质感;一招一式,挖掘更深度的战斗策略;一情一景,呈现更广袤的诛仙世界。”完美世界游戏发布2020旗舰级回合手游《梦幻新诛仙》!

  回合20年,梦幻新生!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回合,次世代新生

  在全新引擎和多项顶尖画面技术的加持下,整个游戏世界焕然新生,烛光和草木仿佛在被玩家扰动的气流中摇晃;从萌芽的植被到萧条的落叶,从炎炎烈日到雪花漫天,时间流逝与季节的变换一如真实世界,会在每一个角落留下痕迹。

  不一样的世界也会塑造每个不一样的玩家——功能丰富的角色定制系统,让每一位玩家都成为这世上的独一无二。时装级品质精致打磨的新手套装,让所有玩家自信的穿行在这个新世界。

游民星空
动态场景纤毫可见 一草一木皆有灵

游民星空
角色定制千人千面 一针一线皆修行

回合,理应充满想象

  在《梦幻新诛仙》的奇幻仙侠世界中,玩家只需要一把仙剑,就可以随时御剑而起,前往心之所向的任何地方。无论是高山深林还是江河湖海,每一处的地形都可无障碍跨越,自由游览不同风情的美景。大地图中还拥有可互动随机因素,玩家在高自由度探索的同时,还能体验随机因素所带来的惊喜事件。

游民星空
目之所见探索自由 一人一剑闯天下

游民星空
季节轮转暮雨辰星 一步一景一世界

国民仙侠记忆,青云之巅依旧“诛仙”

  十年梦诛,传承经典。《梦幻新诛仙》基于国民级经典仙侠IP“诛仙”的世界观打造,极力还原一个鲜活立体的诛仙世界——从原著经典场景的视觉化构建,到鬼厉、碧瑶和陆雪琪之间的爱恨纠葛、从延续数千年的正魔之战到青云山上的诛仙剑阵…熟悉的世界,全新的篇章。

游民星空
望苍穹,伊人绿裳淡!

20年回合新生 邀你来共同见证

  革新并非空喊口号,真正的改变都需要玩家亲身见证!《梦幻新诛仙》开发组诚挚邀请玩家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各个阶段,共同见证新回合的诞生!

游民星空
革新战斗无限可能 《梦幻新诛仙》梦幻新生!

  第一轮黑盒品鉴将于近日放出详细信息,首次品鉴将甄选资深回合玩家与业内大咖,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产品、对话制作人。之后会邀请更多玩家朋友参与体验和测试,与大家直接对话,深度打磨游戏品质,让我们与玩家一起成为这场划时代回合革新运动中的至关重要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