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神课堂《王城英雄》免费VIP升级玩法解析

2019-09-06 09:36: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你有没有听说一个从天而降的VIP特权?《王城英雄》VIP免费升级玩法,最高可领取VIP20特权,无需氪金充值没有忽悠,辣鸡策划估计是疯了?赶快和老王去看看这到底是怎么“肥”事。

游民星空

提问:VIP系统怎么玩呢?

  每个人在游戏中都能成为VIP20大佬,无需氪金,只要击杀BOSS就能让VIP升级,领取很多特权福利。在游戏主界面选择VIP按钮进入VIP副本,于规定时间内完成BOSS击杀,成功挑战获得VIP经验丹,消耗经验丹提升VIP等级。

  注:通关评价根据时间长短不同,时间越短获得的奖励越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IP等级共分为20级,每个等级对应不同特权。如议会挑战BOSS次数、黄金BOSS击杀奖励获得上限、攻击加成等。同时根据VIP等级,还能激活不同法宝,法宝可以为角色带来许多不同能力的增幅。例如:掉宝概率提升5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体来说,这游戏只要爆肝就是大佬。不多说了,老王要进游戏肝了,我们游戏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