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为爱而战!国漫改编《神俑降临》手游删档测试开启

2019-09-05 17:24: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人气漫画正版授权改编动作手游《神俑降临》,今日迎来删档测试。邪恶俑怪肆虐危机降临,面对心中想要守护之人,唯有战斗才有希望!激发神赐之力,立即开启从“皮皮虾”逆袭成最强神赐者,走上巅峰的精彩冒险之旅。

游民星空

腾讯动漫授权,精彩内容手游再现

  《神俑降临》手游改编自腾讯动漫旗下同名漫画作品,经典角色、精彩剧情将在游戏里完美再现。

游民星空

  皮皮虾田小夏、傲娇萝莉神玲、校花女神苏巧奎、忠犬学霸陆宋、萌系正太林九曜、腹黑少女时晓……漫画粉可以化身熟悉的原漫主角,加入神俑小队对抗邪恶十神,一路冒险、闯关、战斗与成长,凤凰涅槃中逆袭为最强神赐者,守护心中珍视之人!漫画连载更新中,在游戏内还能解锁神秘剧情,千万不要错过~

激爽战斗快感,华丽连招热血格斗

  在弱肉强食的神赐世界里,不断的战斗和成长方能守护心中所爱!《神俑降临》手游采用横版格斗形式,着重展现漫画中战斗的情节,在闯关和冒险的过程中,玩家能深刻感受到不同神俑带来的战斗快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3D建模,配合优秀的物理引擎,带来激爽的战斗快感。浮空、连击、瞬移、多段伤害……配合每个角色特色技能,华丽组合连招,震撼霸屏特效,舒服的手感操作,毁天灭地暴揍俑怪,战斗快感停不下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