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爱的温泉正式营业 《劲舞团》手游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2019-09-05 16:08: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而【不太冷】的男款服饰则重现了杀手Leon的特有气质,人物身着高领白色毛衣以及长款黑色披风,圆镜片墨镜加上右手的小提琴,使人物浑身散发着神秘感。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不太冷】(男)

  为配合全新的浪漫许愿池玩法,《劲舞团》手游还推出了青春气息十足的全新情缘服饰。【嘻哈星灵】系列服饰以绚烂的色彩为主,多彩靓丽的造型尽显青春洋溢。女生的米奇发型结合超大的炫彩墨镜,酷萌无比,同时羽毛袖的设计又为自身增添了一丝女人味。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嘻哈星灵】(女)

  而【嘻哈星灵】的男款服饰以小马尾辫搭配运动发带,七分运动裤以荧光色描绘边角,整体充满了阳光大男孩的青春气息。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嘻哈星灵】(男)

  除了众多款式的新服饰外,本次《劲舞团》手游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潮酷又浪漫的新饰品。【大声说爱你】有着超in的玫红色喇叭外表,当人物举起喇叭时会自动喷出“爱你”二字,紫色喷漆的英文也让饰品更显时尚个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大声说爱你】

  而头饰【我愿意】则以及地婚礼头纱的造型惊艳亮相,橄榄枝花环镶嵌着双层纯洁白纱,蕾丝花边和粉色花朵光效尽显风情。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我愿意】

  全新玩法降临AU世界,拍照姿势等你前来解锁!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