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爱的温泉正式营业 《劲舞团》手游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2019-09-05 16:08: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全新资料片“爱的温泉”今日上线!《劲舞团》手游三周年之际,万众瞩目的新资料片终于闪亮登场啦!温泉广场许愿池浪漫上线,更有劲舞百变摄影棚助你成为潮酷达人!快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一同走进“爱的温泉”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三周年“爱的温泉”新资料片

步入浪漫温泉,许下甜蜜心愿

  不知不觉《劲舞团》手游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三年的光阴,与此同时新资料片“爱的温泉”也在今日重磅上线。在本次的新资料片中,温泉广场的大小增大了近5倍,除了增设了双人秋千、健身球、木马摇摇椅外,还有超浪漫的许愿池新玩法闪亮登场!财富、幸运、魅力、情缘和密友,你会选择哪个类别许下第一个心愿呢?此外,温泉广场将变身为豪华双层建筑,玩家们将可以和密友、情缘或舞团小伙伴们在浪漫的水中卡座中共饮香槟,在水中悬浮躺椅上畅聊人生、在观景台上俯瞰一切。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浪漫许愿池玩法上线

劲舞百变摄影,记录潮酷人生

  除了全新的浪漫许愿池玩法外,本次的【劲舞秀】新系统同样值得玩家们关注。随心搭配的服饰,加上丰富并可自行选择的场景、Pose、滤镜等,让拍照不再单调!同时玩家们还可调整拍照人数,自行上传背景图片,将DIY的自主性发挥极致,随时随地秀出你的风采!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潮酷劲舞秀系统上线

精彩活动纷呈,争做AU王者

  《劲舞团》手游全新活动现已火热开启,诚邀玩家们一同进入游戏体验,其中“约会大神”、“秀出自我”、“我愿意”、“传统大神”、“劲舞收藏家”等精彩环节等你参与。现登录游戏,分享你的专属劲舞秀,即可获得经典服饰碎片,唤起你的经典回忆。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三周年服饰上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