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东方Project》授权手游《东方大炮弹》OP公布 大富翁玩法、10月推出

2019-09-04 10:33: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东方Project》官方授权的二次创作手游《东方大炮弹(東方キャノンボール)》近日公布开场动画,同时宣布本作将于今年10月份发布,登陆iOS/Android平台,游戏目前正在进行事前登录活动,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网预约。

《东方大炮弹》OP:

  《东方大炮弹》由Aniplex负责企划,Quatro A工作室负责开发和运营,是一款达芙文类型的游戏,博丽灵梦、雾雨魔理沙等幻想乡的角色将登场,并通过扔骰子移动、道具对战等方式来获得胜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东方Project》授权手游OP 大富翁玩法、10月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9041028175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