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原力守护者》今日全平台公测 携手中国boy直播派送专属福利

2019-09-03 10:08:0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开局就浪的像素风3v3搞怪对战手游——《原力守护者》今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守护者们期待已久的《原力守护者》安卓版本,在今日上午10:00开服,与此同时S2赛季也于10:00开服后同步开启,所有的iOS玩家和安卓玩家可以协同作战,一起征战S2赛季啦~还有S1赛季限定皮肤全服送、S2新英雄登场、观看直播领取“限定版中国boy专属皮肤”等活动等你来参加!

安卓公测,iOS同服也同福

  《原力守护者》安卓版本9月3日正式上线,于上午10:00开服,与此同时S2赛季也于10:00开服后同步开启,从此以后iOS玩家和安卓玩家可以一起在原力场上互怼battle、征战S2赛季啦(温馨提示:iOS和安卓的账号是不互通的)~在此次安卓版本上新之际, 为了纪念S1期间,守护者们对于极其不稳定的原力场的包容,原力将为安卓和iOS玩家全服送上凯特-凤火燎原皮肤,还有预约奖励也将全服发放哦~除此之外,观看中国boy的直播活动,留意boy的说的“兑换码”,便可领取《原力守护者》为其量身定制的“限定版中国boy专属皮肤”,机不可失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兑现承诺,测试福利返还

  在2018年,《原力守护者》进行了2次测试,这次安卓版本上线将一并兑现之前承诺给大家的福利内容!首先是首测赠礼,只要是在2018年4月参与了首测的玩家,并达到了相应条件,便可以使用当时参与测试的雷霆账号,登录游戏活动赠礼模块,领取莱恩血族套装。不论是iOS还是安卓玩家,都可以领取且只能领取一次哦,若在iOS端领取了奖励的玩家,则无法再在安卓端领取,守护者们可要谨慎选择啦~

游民星空

  而在2018年7月参与了二测的安卓玩家,只要达到相应条件,就可以使用当时参与测试的账号以及对应渠道,登录游戏活动赠礼模块,领取二测赠礼——烛龙套装及美杜莎套装。

游民星空

  此外,参与了二测的安卓玩家,根据不同档位的充值,使用当时参与测试的账号以及对应渠道,登录游戏活动赠礼模块,即可领取相应钻石返还。

游民星空

  9月3日《原力守护者》开启全平台公测,于9月3日-9月8日举行开服盛典,诚挚邀请各位守护者参与!超多福利、更多活动,伴您浪翻全场~赶快加入原力场吧,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最靓的守护者就是你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