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很丑很温柔 《奇迹:最强者》缅多拉神宠亮相

2019-08-30 16:43: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五行八卦在中国占有绝对深远的影响力,从起名到中医学到占卜无所不尽其极。在奇迹大陆上,虽然没有五行八卦,但是伤害绝对是来自多方面的,为了给不同玩家提供定制化的属性提升方案,地、暗、雷、风、水、火六位3S缅多拉神宠组团出战,你的专属的VIP神宠一起了解下吧!

游民星空

  这六只神宠虽然本次为免费投放,但需要使用全新上线的宠物合成系统来合成。要先合成缅多拉宠物,首先需要“药引”,做“药引”的宠物需要达到10阶400级以上。进入合成后,用来做药引的宠物会进入休眠状态,休眠状态下无法出战、协战、助威、升级、升阶、洗炼等。所以宠物合成需要有一定数量和基础的宝宝积累,新系统对于大户绝对是一次突破良机。

游民星空

  地、暗、雷、风、水、火缅多拉宠物技能相近,长相更是相近,也有人亲昵的称他们“土豆萌宝”。因为技能针对性各有差异,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合成。本次宠物合成系统,绝对是一次回收再利用的良机。缅多拉神宠都可通过玩家合成获得,只不过合成后的宠物为1级0阶,品质和技能随机每次合成都可以获得对应的合成效果,合成效果可以累计生效,合成系统是不可逆的,所以宠物合成后无法取消,点击合成还需慎重。

游民星空

  暑假收官重磅,奇迹大陆现已全面革新。想要征战新地图,收获新帮手的勇士们,抓紧进入《奇迹:最强者》探索起来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