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被暴雪起诉抄袭的手游《Glorious Saga》宣布停运 新浪游戏方面未发声

2019-08-30 10:51:0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TOMO 编辑:TOMO

  昨日我们报道了,暴雪起诉新浪游戏指其手游《Glorious Saga》抄袭《魔兽》系列的消息,随后,《Glorious Saga》于其脸书页面宣布停止运营。

游民星空

声明全文

  “停运公告

  亲爱的玩家,

  感谢你们来游戏的支持和喜爱,我们在游戏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但是由于一些不可抗的原因,我们决定宣布游戏会在8月29日06:00(EDT时间)停运,所有服务器都将被关闭。玩家将无法再登录。

  我们对此非常抱歉,在服务器关闭过程中,我们会尽可能地提供指导和最好的服务。

  运营团队”

游民星空

  目前新浪方面仍未就此事发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被暴雪起诉抄袭的手游宣布停运 新浪游戏方面未发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3010395145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