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原力守护者》新英雄曝光 9月3日正式全平台公测

2019-08-29 12:06: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开局就浪,出门就怼的搞怪对战手游——《原力守护者》即将于9月3日全平台公测啦~届时会有新活动、新内容公开!更有两位新英雄登场~不止如此,全平台公测时,还专门针对安卓用户开展了相关的福利活动,机会千万不容错过~一起来成为守护者吧!

新英雄登场 高仿达 CP-93K

  在安卓版上线,S2赛季即将开始之际,将会有两位新英雄登场,其中一位便是“高仿达 CP-93K”,其定位是射手,是一个拥有位移+超远射程的狙击手,能够隔着屏幕精准打击,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真正的杀人于无形!其具体技能为:

  普攻-激光打击:向指定方向发射激光,对路径上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

  进阶技-重力冲击:蓄力向指定方向飞行,蓄力期间在身后召唤5个能量体,飞行到达目标后能量体快速飞回本体,期间每一个触碰到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

  终结技-星辰破:蓄力向指定方向发射一枚超远距离狙击弹,对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新英雄登场 库撸姆撸 

  同时,伴随新赛季的开始,还会有一名定位是战士的英雄登场!其名为“库撸姆撸”,是一个有远距离打击能力的战士,其团战能力也是非常强大,有创造无限可能的能力。自然,其技能也是不容小觑:

  普攻-挥棒:向指定方向用巨棒将石头击出,对被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进阶技-短跑冠军:瞬间提速,持续一段时间

  终结技-全垒打:向指定方向用力挥打,对敌方造成伤害,同时击飞并眩晕。同时也可以击飞队友但不造成伤害。如果被击飞的单位又碰到敌方,可再次击飞敌方,造成二段伤害。

游民星空

9月3日正式全平台公测 超多内容等你来

  在9月3日《原力守护者》全平台公测之际,还会开展超多的活动和内容,测试返还活动、全平台开服盛典、安卓预约活动等你来!超多惊喜,持续不断!如同游戏一般会给守护者们带来超多的爽感!精彩不容错过,赶快一起成为原力守护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