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轻松爽快的滑动合成手游《下一把剑》即将上线 一起来轻松屠龙闯关吧!

2019-08-29 11:56:0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轻松又爽快的合成消除+RPG休闲游戏《下一把剑》即将上线啦!经过了一周的时间,《下一把剑》终极内测已经顺利结束,经过玩家们这一周时间里的踊跃尝试和反馈,《下一把剑》将再9月以更好的姿态呈现在各位面前!

游民星空

指尖屠龙,停不下来的新鲜爽游

  《下一把剑》是一款轻松又爽快的合成消除+RPG休闲游戏,以合成消除为玩法基础,结合了西方魔幻冒险题材和RPG技能养成要素,以美漫画风结合魔幻的勇者屠龙故事背景,只要小手一划,便可在方寸之间与各式怪物展开激爽战斗,极具创意的玩法和炫酷激爽的画面让人耳目一新!

游民星空

参与预约,游戏上线领取奖励

  经过测试和打磨,《下一把剑》即将在9月正式上线!与此同时,我们在taptap已经开启了预约活动!公测期间达成相应的预约人数,即可全服发放对应奖励哦!赶紧前往TapTap参与预约吧,游戏上线即可领取奖励,获取双倍爽感~

  进入方寸世界,享受指尖屠龙的新鲜爽感!是兄弟,就来《下一把剑》的世界一起轻松屠龙闯关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或与官方交流,可以关注下一把剑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