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钓鱼大对决》今日不删档上线!

2019-08-29 11:29: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 基奈河

  三文鱼洄游的发源地。位于阿拉斯加的基奈河畔,每年2次钓鱼爱好者的盛会,因为基奈河每年的两次三文鱼洄游,这样的鱼类迁徙不仅能吸引钓鱼爱好者,也能招来棕熊。

游民星空

  ☆ 亚马逊河

  位于南美洲北部,地处热带,河流不结冰,是世界上流量最大、流域最广、支流最多的河。河中有几千种鱼类生活。最为人们熟知的巨骨舌鱼、食人鱼也生活在亚马逊河中。

游民星空

  更多渔场将陆续开启。

关于之前在应用商店下载过英文版《FishingClash》的钓友们

  为了感谢钓友们的耐心等待,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回归福利,请大家进入游戏后—点击右上角蓝色按钮 — 点击“设置” — 再点击“联系客服”,按照页面提示选择并提供对应信息后,领取属于您的回归福利。

游民星空

  感谢大家再次相遇《钓鱼大对决》简体中文版,希望在这里能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快和小伙伴们一同周游世界,认识更多水中精灵吧!《钓鱼大对决》在充满游戏乐趣的同时满足你的各种游戏体验!还等什么,快来一起体验惊险刺激的钓鱼之旅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