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笑傲江湖》百万古风调音师是怎样炼成的

2019-08-28 17:25: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琴箫伴剑,妙曲问心。无论是莫大的“潇湘夜雨”的威名,还是曲洋刘正风合奏“笑傲江湖”的佳话,都让音律深深的烙印这个江湖之中。而在完美世界旗下清韵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中,音律的文化与元素也跟着琴箫玩法在这个江湖中传承了下来。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琴箫和鸣 寻觅知音

  《新笑傲江湖》在音律方面的表达,是众多武侠产品所不及的。从入门到双人合奏到自创曲目,每个人都可以是江湖“乐师”。你可以分享你自创的曲谱,也能够挑战他人去曲目,获得江湖上的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百万古风调音师。而这一切,都得先从又有一把琴箫开始!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斫琴工艺严谨

  斫琴制箫自古都是一门十分严谨的工艺。中国琴学在斫琴方面的造诣,远在唐代前后的中古时期就达到了十分精湛的程度。而在游戏的斫琴过程中,各位少侠也需依照其工艺手段,收集例如“岳山”“丝弦”“琴木”“漆灰”等重要部件,以完成乐器的打造。使用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乐器进行弹奏,才是最好听的!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琴箫音色各有不同

  而少侠们每次精心打造出来的乐器,无论是在外形上或是音色上也都存在着细微的差异!游戏中存在的音色类型有五种:空灵、厚德、激昂、顿挫。可想而知同一首曲子使用不同音色的乐器进行演奏,意境也将完全不同。若将不同音色的琴箫交织合奏,每一次音色的碰撞都会是惊喜。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收录诸多经典曲目

  在拥有了趁手的琴箫以后,就该开始练习流传于江湖中的经典曲目了。游戏收录大量古典国韵琴箫曲目,提供弹奏。下落式点击弹奏轻松上手,宫商角徵羽,加上两个清音,组成了《新笑傲江湖》中的七大音阶。当各位少侠能够熟练地掌握弹奏这些曲谱甚至能够原创编曲之时,便距离成为百万古风调音师不远了!

  轻笑弹奏也是你寻找江湖“情缘”的不二神器。音色相辅相成,一琴一箫轻拢慢捻,让你找到江湖中的灵魂伴侣,共同弹奏一曲沧海一声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