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进化全靠吞的鲲究竟是怎么来的?

2019-08-24 13:45: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一些比较热门的梗,动画,也进来掺了一脚,比如就算饿死也不会只一口饭的王境泽正端着饭碗大口吃鲲,吃虫子的康纳也变成了鲲系列食物链的顶级捕食者。吃瓜群众们的脑洞是无限的,凭借这一个又一个的奇思妙想,鲲的队伍在逐渐的壮大,成员也越来越多,进化程度,让达尔文的棺材板都压不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虽然和鲲有关的广告铺天盖地,但是其真实内容却很少有养鲲的,甚至绝大多数游戏根本就和鲲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它们只是圈钱比较方便的类传奇页游,至于用鲲做广告,只是蹭了一下热点,给自己增加一点点击量罢了。

游民星空

  相比这些主动蹭鲲的热度的游戏,还有一些游戏是被动“鲲化”,比如《天谕》。其实,如果追本溯源的话,在游戏中第一个是用“鲲”这一形象的,正是《天谕》端游。玄鲸在《天谕》玩家的心目中有极高的地位,俨然已经成了《天谕》的重要标志之一。作为公会联赛的最高奖励,玄鲸坐骑最多可以承载五十人一起在空中遨游。这也成了不少玩家们美好的回忆,毕竟没有什么比游戏中的友谊更单纯更美好。

游民星空

  在今年的网易互动文娱发布会上,《天谕》手游放出了一支实机演示宣传片,在片子的结尾处,赫然出现了一只很像鲲的巨大的蓝色生物。而这只“鲲”其实是《天谕》中经典的“玄鲸”,但这个时间节点出现,让热心的粉丝们打趣道:“天谕这两年半的时间做了一条鲲”。算算时间,早期《天谕》端游中的“鲲”应该是这一形象在国内的首秀了。不过,调侃归调侃,《天谕》手游和那些顶着鲲的外表的低劣页游有本质区别。

  游戏的完成度很高,不但精致还原了云垂大陆,还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深度挖掘,制造了一个有趣的世界。比如,游戏里拥有超过10种常规天气和特殊天气,在太阳下暴晒会中暑,雷雨天出门会被劈等等。还有很多诸如此类的有趣内容,就不再一一赘述,虽然也被动蹭了鲲的热度,但《天谕》手游的质量在同类型手游中还算不错。

游民星空

  为什么这么多游戏厂商,却没有一个真的做一款养鲲的游戏呢?答案很简单,因为热点交替变化的太快。在你发现鲲这个热点之后,哪怕立即着手制作游戏,等你游戏出炉,或许又开始流行另一个热点,更可况玩家们只是觉得广告好玩,没人对养鲲真的抱有期待。

  所以,与其在广告上玩一些花里胡哨的骚操作,不如好好打磨游戏的质量,毕竟只有质量过硬的游戏,才能成为经典,为玩家们喜爱,不会败给时间。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