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进化全靠吞的鲲究竟是怎么来的?

2019-08-24 13:45: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国产页游像是个大型连续剧,你出一个,我就要出一个比你更强的。于是,在鲲出现了一段时间后,“各路豪强”纷纷加入了鲲的大军,霎时间一场群魔乱舞从天而降,一个又一个比鲲还能打的动植物加入战局。而由此也衍生出了一个“误操作”系列。“老公误操作竟炼出XXX”,这种广告语一时铺天盖地,引领了全新的潮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手在民间,随着鲲的日益火爆,万能的网友们开始了自己的P图之路,由于不需要什么成本,只需要够大的脑洞,所以在一些非广告的层面上,也诞生了不少有趣的作品。你能看到谢广鲲、姜鲲和成鲲组成的究极生态食物链,也能看到葫芦娃用鲲做烧烤的大场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