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以神赐之名 守护珍视之人!国漫改编《神俑降临》手游即将开测

2019-08-22 17:3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同名国漫改编正版手游《神俑降临》,将于近期开放删档测试,目前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开放预约,漫画粉很快就能亲自感受,从“皮皮虾”到最强神赐者的爽文式体验。

游民星空

  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游戏?对比其他漫改游戏,有什么亮点?在开测前,不妨看看以下介绍,稍微解解渴~

同名漫画改编,突出战斗与成长

  《神俑降临》手游采用横版格斗形式,着重展现漫画中战斗的情节,在推图和闯关的过程中,玩家能深刻感受到不同神俑带来的战斗快感。

  游戏采用3D建模,配合优秀的物理引擎,打斗动作和物理反馈都可圈可点。

游民星空

  以主角田小夏为例,虾兵神俑赋予他控制水的能力。技能中展现“水”与“冰”两种状态,水状态技能“鲨鱼咬”、“水型剑”柔中带刚,适合控场;冰状态“冰雕艺术”、“冰矛连刺”迅猛无匹,爆发力十足。

  不同的技能带来不同的手感和视觉感受,战斗体验突出“舒服”二字,和想象中的神俑招式如出一辙。

游民星空

  横版格斗+舒服的手感+还原原作的技能设计,《神俑降临》手游在战斗体验上给玩家一种“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非常值得期待!

别出心裁的交互设计:能跟NPC聊微信

  横版格斗游戏剧情连贯和人物塑造向来是难题,《神俑降临》又是一款漫改作品,如何丰富展现原作中众多分支剧情和人物?

  《神俑降临》手游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人机交互玩法:可以使用手机,和NPC交流!不管是伙伴,还是十神组织,众多NPC人物时不时给玩家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在条天过程中,不断丰富人物形象,并且触发支线任务,通过任务和NPC建立联系。

游民星空

  这样的设计就给单线推图的横版格斗游戏,增添更多的趣味性,各个漫画人物也能充分展现个人魅力。

特定装备获取途径,开放自由交易

  对特定装备的追求,是玩家探索与冒险的乐趣之一,关键点在于,能不能刷出神装,能不能自由交易。《神俑降临》手游满足这两个需求。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