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DD》开服 钢之勇者超越次元的奋战

2019-08-21 16:54:4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编辑:鱼谙

  手游《超级机器人大战DD》现已正式开服,苹果App Store及Google Play商店均可下载。

IOS下载地址>>

安卓下载地址>>

游民星空

官方介绍:

  模拟战略性RPG游戏——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登陆手游平台!不仅延用大家熟悉的家用版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战略模拟要素,更为适应手机平台进行了调整,追加AUTO功能!完美的将家用版超级机器人大战的战斗场景再现于手机平台!

游民星空

  不仅有玩家们熟悉的「机动战士高达 马沙之反击」「真盖特机器人 世界最后之日」「超电磁机器人 孔巴德拉V」等经典机战作品,更有等令玩家耳目一新的「恶魔人」「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ZEGAPAIN ADP」「革命机Valvrave」等初次参战作品带来全新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超级机器人大战DD》开服 钢之勇者超越次元的奋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11452075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