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国产手游疑似抄袭《公主连接》 被国内外网友喷爆

2019-08-20 18:29: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编辑:鱼谙

  近日国内一款名为《梦幻少女》的手游在测试时被玩家发现游戏中有着大量雷同要素,不仅战斗系统、UI相似度很高,甚至角色立绘也有很强的即视感,很快就遭到了大量的炮轰。

游民星空

  而这件事也流传到了国外,在推特用户2kairisei分享了部分游戏截图后,又招来了不少骂名“一点都不打算掩饰真是有趣啊”,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还表示“这种事早就见太多了”。这一推文被转发后又流传到了更多的讨论区,也招致了更多的嘲讽。

游民星空

  目前其开发公司木青网络究竟有什么来头还不清楚,他们之后又是否会处理掉这些争议内容也无从得知,但无疑又为某种刻板印象加深了一笔。

部分对比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分评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国产手游疑似抄袭《公主连接》 被国内外网友喷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2017435216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