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感谢相遇 《梦间集天鹅座》2019BW广州站精彩回顾

2019-08-20 15:25: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是一个忙碌的时节。经历了Chinajoy和“梦辰华典II”《梦间集》二周年庆的精彩,8月16日-18日,咖啡厅甜蜜养成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继续向南出发登陆Bilibili World广州站,给店长们带来一段精彩难忘的天鹅座咖啡厅限时营业体验。

游民星空
宣传图

炫酷主舞台活动 精彩游戏不断

  超大主舞台再次出现在《梦间集天鹅座》BW展位上。帅气的执事小哥登上舞台与到场玩家一起进行互动游戏。只要完成简单有趣的游戏内容,即可获得漫展限定周边。除了天鹅座超大纸袋、皮皮鹅团子、男主抱枕等极具人气的无料周边,众人最想带回家的对象还得是此前引爆多个漫展会场的超大皮皮鹅包。皮皮鹅包凭借“有颜值”+“蠢萌”的“网红”气质吸引了众多玩家前来参与游戏,主舞台前可谓人山人海,热闹不凡。

游民星空
舞台活动

丰富无料周边&全新贩售周边火热开卖

  天鹅座咖啡厅周边区特地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玩家准备了豪华且丰富的周边奖品。参与活动100%获得游戏限定周边,逛展必备的大型周边纸袋、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角色透卡、Q萌可爱的皮皮鹅团子,以及最具人气的“C位”大奖皮皮鹅包等周边奖品,每位玩家都有机会免费获得!

  与此同时,前不久全新上架的天鹅座男友星光随身镜此次也来到了BW会场,高颜值的设计以及正反面烫金特殊工艺吸引了一众女性玩家前来抢购。更有天鹅座男友文件夹、星轨系列马口铁徽章等全新售卖周边齐聚亮相,所有店长都能把心仪的周边带回家。

游民星空
火热的周边售卖区

天鹅座咖啡厅实景合影区 拍照打卡好去处!

  作为一间超in的人气咖啡厅,《梦间集天鹅座》此次在BW2019的限时营业专门设置了超写实的实景合影区。在咖啡厅的前方不仅能和皮皮鹅玩偶进行互动,还能在实景咖啡厅里选择心仪的位置进行合影留念。更有高大帅气的执事小哥哥等待着大家,前来天鹅座咖啡厅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以与他们进行合影互动。

游民星空
实景合影区

  快乐的时光悄然度过,美好的八月即将进入尾声,一次又一次的线下相聚让《梦间集天鹅座》与玩家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在天鹅座咖啡厅中继续这段美好的相遇。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游戏全新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咖啡厅。琳琅满目的美食,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游民星空
宣传图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