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密文现世 《热血江湖手游》秘祝系统开启

2019-08-20 15:12: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很多游戏宝藏系统的乐趣就在于用超低成本,甚至零投入都可以收获至尊级的道具,前提是只要你人品够好。《热血江湖手游》全新秘祝系统上线,每位玩家每日可免费祈言,白给的提升机会,你要不要。

游民星空

  在江湖中行走,从小白到侠客是轻而易举,但是要从普通侠客进阶到大师级绝非易事。后期提升每一步都难如登天,为了让强者更强,91级以上玩家都可进入秘祝系统收集密文。密文收集只是提升的第一布,只有将密文放入符印中,才能激活相应的属性和效果。免费祈言机会,每日一次,免费次数消耗后,也可使用召言符和悟道宝卷继续祈言。

游民星空

  密文具有“言字”前缀和“玄系”后缀,两者共同组成一个密文。每个密文还具有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1品到9品,共有36种。具有临、兵、斗、者、皆、阵、列、前、行九种言字前缀,以及水、火、土、木四种玄系后缀。听着晕的小伙伴不要着急,密文确实获得容易组合难,不同的密文搭配可以激发更强力的言诀效果,此时完全可以针对自己的职业,选择性的搭配属性。说到搭配,就必须提到孔位,初始系统拥有3个孔位,玩家可通过提升真言等级获取更多的孔位,组合的属性也会更强力。

游民星空

  《热血江湖手游》秘祝系统就像一颗古树,根枝繁茂,牵扯甚广。如果你想要深入其中,请从每日筹集密文“小种子”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