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跟孤单说拜拜!《逗斗火柴人》好友组队系统隆重登场

2019-08-19 14:19: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魔性又沙雕的火柴人世界,有一个传统——痛击我的队友,保护我的敌人!每一次双人组队开斗,都是爆笑的大型友尽现场。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火柴人世界的好友组队系统,快来看看火柴君们应该如何快速找到相爱相杀的好基友吧~

广交好友 同闯天下

  进入游戏后,手机屏幕右上角带有三个小火柴人的图标就是好友组队系统的入口了,当你有新的消息时,这个标志上会出现小红点作为提示。

游民星空

  点击图标进入好友组队系统,屏幕的左下角会出现[好友]、[发现]、[队伍]三个菜单。在[好友]菜单中,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的关注列表与粉丝列表。点击列表中在线好友右侧的加号,就可以便捷地向TA发起组队邀请。

游民星空

  如果发现自己的好友全都没有在线,又想在游戏中验证自己天马行空的战术设想怎么办?在游戏大厅下方的对话栏中点击一键组队,即可向全屏陌生玩家发起组队请求:暴躁火柴,在线交友!

游民星空

巧用搜索 千里寻TA

  [发现]菜单的核心功能是查找到你想找的朋友。玩家只要在搜索框输入想要查找的ID,即可在火柴人世界在的柴海茫茫中将他找出,进行添加。万能的搜索功能也支持模糊搜索,当玩家输入某一个字时,系统会筛选出所有昵称中包含该关键字的玩家。这时,就要靠火柴君用火眼金睛找到你心中那个TA啦!

游民星空

  玩家点击上方的设置按钮后,可以设置自己的性别,国家,个性签名和消息接收权限。当玩家设置好自己的国籍后,国旗标志会在对战倒计时的过程中出现在你的头顶。快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火柴人的世界肆意飘扬吧~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